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cd111082ce1d1680d4667051dc047894
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植树活动

春风送暖添新绿,又是一年植树时。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倡导绿色文明生活方式,根据省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统一部署,3月10日,省教育厅组织党员干部到登封市石道乡陈家门义务植树基地参加植树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加义务植树的全体同志干劲十足、密切配合,挖坑、扶苗、培土、浇水一丝不苟,先后种下30多颗油松、黄栌、碧桃树苗。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省教育厅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有力推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本文转载自河南省教育厅机关党委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小编
上一篇 2023年3月13日
下一篇 2023年3月13日

相关推荐

  • 2023年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5日,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教育资源保障、教育装备、电化教育、勤工俭学(校服管理、校方责任保险)主管局长,以及上述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

    2023年3月17日
    4410
  • 以“五育”共育促进学生全面完整成长 ——洛阳市西工区获评河南省“五育”并举实验区

    西工区持续加快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育人体系,探索“五育”并举的实施路径和有效举措,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积极健康成长。近日,被河南省教育厅认定为第二批河南省“五育”并举实验区荣誉称号。 一是坚持德育为先,落实“三全”育人。强化“非约定式”教育,创新思政讨论课,将中小学德育内容细化落实到各学科课程教学目标中,融入渗透到教育教学全过程。2023年成功创建2个…

    2024年1月16日 豫尚新闻
    1.5K0
  • 我省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陈垠亭带队视察了河南展区,并对我省参展学校师生进行了慰问   5月14日,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举行,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讲话并宣布活动周启动、技能大赛开幕,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出席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同时举办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

    2023年5月18日
    5040
  • 我省举办第十六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故事比赛现场 红色基因传承情景剧比赛现场 茶艺比赛现场 模拟法庭比赛现场 职业礼仪比赛现场 校园创编舞比赛现场 手工制作作品   4月23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承办的第十六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省级比赛落下帷幕。 第十六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省级比赛活动,包括第八届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素质能力…

    2023年5月19日 豫教影像
    5080
  • 河南省副省长宋争辉到许昌市调研高校工作

    11月20日,副省长宋争辉到许昌市调研本科高校综合改革和民办高校高质量发展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宋争辉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锻造思政教师、党建干部、学生干部三支队伍。以职能优化、大部制为导向,深化“一切为了教学科研一线”为目标的高校综合改革。在创新资源整合、科技成果转化、赋能产业发展等方面持续用力,…

    豫尚新闻 2023年11月24日
    280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