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尊敬的读者:


因网站系统维护,自2024年3月27日起《河南教育手机报》网站(https://·www.hnjysjb.com/)将暂停更新,更新运营时间将在网站及时告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河南教育手机报
2024年3月26日

发布者:河南教育手机报,转载请注明出处:河南教育手机报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统筹
上一篇 2024年3月26日
下一篇 2024年4月7日

相关推荐

  • 河南教育强省建设战略咨询会在郑召开

    河南教育强省建设战略咨询会主会场 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参加会议并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主持主会场会议 教育强省建设战略咨询专题会议一 教育强省与教育学科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二 教育强省与菁英人才培养改革专题会议三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7月23日,河南教育强省建设战略咨询会在郑州召开。省委教育工…

  • 全国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学专家大讲堂(第三讲)暨全国校园传染病防控能力提升培训会在郑州召开

    培训现场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副研究员董彦会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马军教授作开场致辞 河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赵东阳讲话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学校卫生所副所长吴双胜解读《校园流感防控技术操作指南》 郑州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娄晓民教授作大会总结 2023年9月15日上午,全国中小学健康教育教学专家大讲堂(第三讲)暨全国校园传染…

    2023年9月20日
    4710
  • 传承铁人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

    今年10月8日,是铁人王进喜诞辰100周年纪念日。作为全国首所立起铁人塑像的高校,西安石油大学校园内,铁人元素随处可见。   在西安石油大学,大一新生报到后,参观铁人纪念馆、观看铁人电影、聆听铁人精神专题报告会等是延续数十年的“新生开学大礼包”。每年暑期社会实践,该校还会组织青年师生到玉门油田、长庆油田等参观学习,实地接受铁人精神、石油精神的教育洗礼。   …

    教育要闻 2023年10月11日
    3030
  • 2023年全国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会河南站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教师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第39个教师节宣传庆祝活动,教育部组织的“躬耕教坛强国有我——2023年优秀特岗教师巡回报告团”全国巡讲报告会河南站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副司长翁波,河南省教育厅总督学刘林亚出席报告会,郑州师范学院作为主会场,学校师生代表400余人聆听报告。 教育部…

    2023年9月6日
    3070
  • 济源在河南省年度教研工作会上做典型发言

    3月17日,河南省年度教研工作会暨基础教育教研部门负责人高级研修培训会举行,省教育厅领导、课程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全省市县分管业务的局长和教研部门负责人近260人参加了会议。 省课程中心课程部、科研部、教师部和评价部安排了年度重点工作,商丘、邓州、济源、濮阳和郑州做了典型发言。其中济源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余维民作了《守正创新:聚力课程教学变革 涵养济源育人新生…

    2024年3月18日
    896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