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3年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3月15日,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教育资源保障、教育装备、电化教育、勤工俭学(校服管理、校方责任保险)主管局长,以及上述管理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直属实验学校的负责同志和省教育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刁玉华对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他指出,全省教育资源保障系统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积极应对疫情冲击,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位,稳中有新高、稳中有倍增、稳中有突破,河南教育装备成绩斐然,电教事业亮点纷呈,服务保障扎实有力,全省教育资源保障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趋势和气势。

刁玉华指出,做好2023年教育资源保障工作,一要持续强化装备保障能力,二要积极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三要扎实做好质量管控,四要做好校方责任保险工作,五要服务教育发展大局。全省教育资源保障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打通“政产学研用”资源体系,全面推进教育数字化战略转型,全面提升服务教育强省能力,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开封市、新乡市、鹤壁市、南阳市、周口市、固始县、禹州市、灵宝市教育局和洛阳外国语学校等9家单位围绕不同主题,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本文转载自河南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

(1)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小编
上一篇 2023年3月16日
下一篇 2023年3月17日

相关推荐

  • 教育厅:做实全员培训 为基层纪检干部充电赋能

    省教育厅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举行 分组讨论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于4月24日至28日举办了省教育厅直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以学提能、以学促干,为基层纪检干部充电赋能。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联系省教育厅及下属单位、委管学校共计52家单位,有专兼职纪检干部180余名。为提高纪检干部的能力水平,实现监督的有形有效覆盖,该组把做实全员业务…

    2023年5月8日
    5950
  • 济源市轵城镇柏林小学“体”健逐风采 “艺”起向未来

    12月26日至29日,轵城镇柏林小学举办了以“‘体’健展风采‘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校园体艺活动。 此次运动会根据低、中、高年级分别设置不同的比赛项目,有颠球、跳绳、长跑、乒乓球、羽毛球等5个项目。全校学生积极参与。运动场上,一个个拼搏的身影,一幕幕精彩的画面,到处洋溢着激情与欢乐,到处展现着活力与阳光。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优秀师生书法作品31幅、优秀学生绘画…

    2024年1月4日
    1.0K0
  • 洛阳市瀍河区各学校深入开展“百千万家访活动”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我们从家访入手。”为深入了解群众对教育的急难愁盼,切实做到教育为民,瀍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结合行业特点、教育热点开展了党员教师“百千万家访活动”,使基层党组织将“学、干、改”落实落细,以小切口解决教育民生大需求。 教育肩负着千家万户的明天,孩子牵动着千万父母的心弦。从10月20日开始,瀍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所属26个学校党支部、1200余…

    2023年11月23日
    2900
  • 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2024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1月16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2024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出席会议的领导 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局直属学校(单位)党政负责同志、部分市属高校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讲话 1月16日,郑州市教育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2024年春节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议深入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对节日期间党风廉…

    2024年1月17日 教育要闻
    2.2K0
  • 第五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举办

    第五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开幕式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原会长王富讲话 教育部教育技术与资源发展中心副主任赵宪志宣布博览会开幕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瀛出席开幕式并在主论坛致辞   5月12日,第五届河南省教育装备博览会在郑州举办。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

    2023年5月15日 豫教影像
    554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