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3051800430927

2023051800432050

陈垠亭带队视察了河南展区,并对我省参展学校师生进行了慰问

  5月14日,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山东潍坊举行,今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讲话并宣布活动周启动、技能大赛开幕,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吴岩出席启动仪式。活动期间同时举办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览,全国30个省份、近430所院校参展。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带队参加。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南阳农业职业学院等4所职业院校参展了乡村振兴、一带一路等多个版块,多维度展示了我省职业教育在对接国家战略、支撑产业升级、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人的全面发展等方面的成果。教育部领导及全国职业院校代表参观了我省展区,并给予高度评价。陈垠亭带队视察了河南展区,并对我省参展学校师生进行了慰问。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本文转载自河南省教育厅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小编
上一篇 2023年5月18日 09:06
下一篇 2023年5月19日 09:53

相关推荐

  • 凝心聚力 踔厉奋发 ——息县教体局机关举行2024年“庆元旦 迎新春”文体活动

    辞旧迎新,岁月更迭。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加强机关各股室、站、中心和干部职工之间相互交流、相互配合,增强局机关干部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12月28日,息县教体局工会精心举办了2024年“庆元旦 迎新春”文体活动。 此次文体活动共设有象棋、跳棋、掷飞镖、背气球、跳绳、羽毛球、投篮接力、乒乓球等项目,既有集体项目,又有个人项目,既能展现个人风采,又能增…

    2024年1月2日 教育要闻
    1.4K0
  • 郑州市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郑州市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召开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讲话 二七区政府副区长高留念致欢迎词 新密市教育局、登封市教育局和二七区马寨一中相关负责同志分享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经验。 河南财政金融学院任民教授作专题讲座 教师礼仪展示 5月6日,郑州市教育局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在二七区马寨一中举行。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丽娟,市教…

    2023年5月12日 豫教影像
    6270
  • 洛阳市瀍河区各学校深入开展“百千万家访活动”

    “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我们从家访入手。”为深入了解群众对教育的急难愁盼,切实做到教育为民,瀍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结合行业特点、教育热点开展了党员教师“百千万家访活动”,使基层党组织将“学、干、改”落实落细,以小切口解决教育民生大需求。 教育肩负着千家万户的明天,孩子牵动着千万父母的心弦。从10月20日开始,瀍河区教育体育局党委所属26个学校党支部、1200余…

    2023年11月23日
    2920
  • 与爱相伴 共沐书香——北京市人朝分东坝学校与潢川县魏岗镇中心小学开展手拉手爱心捐赠仪式

    阅读点燃智慧,书香浸润人生。为了拓宽孩子们的视野,丰富阅读生活,12月27日下午,北京市人朝分东坝学校与潢川县魏岗中心小学共同开展了手拉手爱心捐赠仪式,为孩子们捐赠图书四千余册。河南省慈善联合总会一本书公益基金管委会主任宋悦,魏岗镇党委书记胡爱军,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昱,普教股股长谭波,老干部股股长李全运,魏岗中心校校长许华兵,中学校长熊鸿出席捐赠仪式,…

    2024年1月2日 教育要闻
    1.5K0
  • 全省高校第十七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在河南科技大学举办省教育厅代表队荣获佳绩

    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举办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致开幕词 河南省高等学校第十七届“校长杯”乒乓球比赛参赛代表队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为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丰富高校体育文化生活,引领学校深入开展校园体育活动,5月20日至21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科技大学承办的河南省高校第十七届“校长…

    2023年5月24日 豫教影像
    481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