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河南省医学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办

28

“百日冲刺”河南省医学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开幕式现场

29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出席活动并讲话

30

吕冰委员与用人单位代表深入交流

31

“百日冲刺”河南省医学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

32

“百日冲刺”河南省医学卫生类高校毕业生政校企三方就业工作研讨会

  6月11日,“百日冲刺”河南省医学卫生类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举办。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吕冰出席活动,省教育厅学生处、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乡市平原一体化示范区、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吕冰指出,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推动医学卫生类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具体行动。各高校要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汇聚最大力量,拿出最有力措施,千方百计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服务。本次招聘会融合了“政校企三方就业工作研讨会”“院长论坛”“企业家论坛”“校友论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等促就业活动,为校校联合、校企交流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他希望各用人单位敞开胸怀广纳优秀毕业生,各高校抓住良机为毕业生精准输送就业岗位,广大毕业生合理调整就业预期尽快实现就业。

  专场招聘会设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收专区,开展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讲座,同时,还举办了“院长论坛”“企业家论坛”“校友论坛”“征兵宣传进校园”“就业创业指导名师进校园”等促就业主题活动。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 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河南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工作方案》有关精神,千方百计促进我省医学卫生类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有近400家省内外知名企业和9000余名医学卫生类专业毕业生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线上浏览观看95016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00余人。

(学生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本文转载自河南省教育厅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小编
上一篇 2023年6月13日
下一篇 2023年6月13日

相关推荐

  • 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挂牌成立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为集团授牌   6月2日,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飞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自锋出席会议并为职教集团授牌。 河南省文化艺术骨干职业教育集团是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为牵头建设单位,吸纳了90余家相关职业院校和文化艺术行…

    2023年6月6日
    6050
  • 河南省中小学实践教育优质课评审活动在鹤壁市举行

    9月7日上午,河南省中小学实践教育优质课评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示范性校外综合实践中心举行。河南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主任王德如,鹤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玉川出席仪式并讲话,河南省教育资源保障中心副主任刘利生,鹤壁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志斌参加。 王德如强调,一要充分肯定实践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在“面”上顶层设计,一体化推进实践教育大格局基本形成;在…

    2023年9月8日
    3600
  • 抢抓求职关键期 千方百计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和社会稳定,党中央、国务院始终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上作出重要部署,作出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强调要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教育部会同有关部门推动加快升学考录、教师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招录等政策性岗位招录时间安排,为毕业生求…

  • 共同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这篇大文章

      本报北京2月21日讯(记者 高毅哲)今天,全国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咨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项行动计划》,深入分析形势任务,部署发挥咨询委员会优势,推动做好新时代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教…

    媒体聚焦 2024年2月22日
    1.7K0
  • 筑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驻马店实验小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筑梦新时代  争做好少年

    为深入引导少年儿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引领他们学习身边榜样、争做时代新人,营造人人争当“新时代好少年”的浓厚氛围。1月17日,驻马店实验小学于寒假来临之际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增强广大少先队员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 活动在全校四个校区范围进行层层推选,首先各班级开展了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主题班会,对本次评选…

    2024年1月22日
    1.7K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