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河南有望再添2所本科高校

11月27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申报设置本科学校的公示。公示显示,河南省教育厅对以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为基础组建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大学、以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为基础组建郑州健康医学院进行了考察并予以公示。

  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如对公示内容有不同意见,可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提出。

正在公示!河南有望再添2所本科高校

本文转载自河南省教育厅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统筹
上一篇 2023年11月29日
下一篇 2023年11月29日

相关推荐

  • 2023年信阳市中小学德育骨干培训班开班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信阳市中小学德育骨干的专业素质,提高中小学班主任建班育人的专业化水平,9月16日,信阳市教育体育局在信阳市外国语学校举办了2023年全市中小学德育骨干培训班。 上海市特级教师冯志兰作《基于学生核心素养“自主管理”的特色班级公共平台构建》讲座。她以班主任素养提升课程为背景,并从班级制度、班级文化制度、家班共建制度三大块详细阐述…

    2023年9月20日
    5450
  • 洛阳宜阳县教体局红旗书屋第二十八期读书分享会

    近日,宜阳县教体局红旗书屋第二十八期读书分享会——暑期股室长专场顺利举行。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会迎主持。 幼教股股长周校民分享了金一南的《苦难辉煌》。他通过精彩片段欣赏,详细、生动地描绘了20世纪在世界东方,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东方巨龙、从百年沉沦到百年复兴这一历史命运的大落大起,介绍了众多我们敬仰或熟知的大人物。周校民表示,探寻历史才能真正聆听生命的…

    2023年8月15日
    2600
  • 河南将家庭教育指导作为教师职称评审条件引发关注 家教指导缘何从软任务变硬要求?

    近日,河南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修订发布《河南省中小学教师中高级职称评价标准》(以下简称“新《标准》”),首次把家庭教育指导作为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条件。新《标准》规定,高级教师的评审条件之一是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和家庭教育讲座;教师每学年至少讲授过1次班级以上家校共育公开课。正高级教师的评审条件之一是积极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教师每学年至少讲授家长学校公开课1次…

    媒体聚焦 2022年12月24日
    7951
  • 4月25日前报名!河南2024年重点高校招生三个专项计划实施

    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4年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24〕2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做好2024年重点高校招生专项计划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24〕100号)精神,今年我省继续实施重点高校招生国家、高校、地方三个专项计划。 一、实施区域和报考条件 国家专项计划的实施区域为国家划定的38个县(包括2…

  • 2024年在豫开展高职单招院校招生章程查询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要求,我省高职单招高校招生章程经省教育厅核定后向社会发布,考生可登录附表中的相关网址进行查询,也可直接登录高校官方网站或拨打高校招生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根据教育部《关于同意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等3所高校2024年继续开展跨省高职单独考试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关于同意…

    2024年3月19日
    1.4K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