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0个岗位!郑州年终专场招聘会12月28日、29日举行

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广大青年人才就业,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联合52就业网举办的“2023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郑州年终专场招聘会”于12月28日、29日举行。

  本次招聘会以高校应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未就业青年人才为主要服务对象,拟邀请百余家用人单位参加,涵盖IT、通信、传媒、医疗、房产、建筑、金融、汽车、机械、教育、农业、物流、商贸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8900多个,涉及行政、管理、财务、人事、内勤、培训生、IT技术、工程师、采购、司机、法务、营销、客服等。

  为了提高招聘效率,部分参会单位除了现场面试外,还将现场发放offer,满足人才一站式高效求职的需求。另外,招聘会现场还开设有求职网吧、招聘信息超市、就业指导、人才政策咨询、国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展示区等多样化的求职招聘方式,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更精细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场馆:

  12月28日(周四)—郑州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大学中路95号)

  12月29日(周五)—中国·郑州人力资源市场(经北二路50号)

  主办方提醒参会人员:招聘会是在当天上午8:30-12:30举行,应往届毕业生、社会各类求职群体均可参加,请把握好时间。求职人员可以关注“52就业网”公众号,提前了解参会企业及岗位信息。

  咨询电话:0371-56666878 85518661

本文转载自河南省教育厅

(2)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统筹
上一篇 2023年12月27日
下一篇 2023年12月27日

相关推荐

  • 传承愚公精神  志做时代新人——轵城中心校举行“愚公家乡好少年”颁奖仪式

    12月26日,轵镇中心校举行“愚公家乡好少年”颁奖仪式。济源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丙亮及教体局、轵城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并为获奖好少年颁奖。 据介绍,今年以来,轵城镇关工委与镇中心校协同开展“愚公家乡好少年”评选活动。一是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举办启动仪式、举行主题升旗仪式、召开主题班会、观看往届“愚公家乡好少年”颁奖仪式等活动,营造浓厚的评选氛围。二是积极…

    2023年12月27日
    1.1K0
  • 南阳市高中物理历史学科教师岗位培训开班

    7月18日,南阳市高中物理历史学科教师岗位培训班开班,旨在通过高端培训,进一步提升高中教师适应新课程新教材新高考能力,引领高中教师专业化发展。全市各高中物理学科教师1852人,历史学科教师1340人参加学习培训。上海教育学会副会长苏忱出席线上开班仪式并讲话。 这次培训围绕高中新课标新教材的解读和使用、新高考命题、新课程教学、新方法新技术应用等高中新课改实施过…

    2023年7月20日 教育要闻
    3930
  • 张桂梅:人的一生最不能放弃的就是读书

    人的一生会面临很多选择,但最不能放弃的就是读书。 亲爱的孩子们、朋友们,你们好,我是张桂梅,今天趁着这个机会,我想和你们聊一聊读书。 历史滚滚洪流中,一代又一代人的智慧堆叠成了一卷卷散发着墨香的书籍,仓颉造字让文明有了记录和延续,千年前伏生历经千辛万苦保住了《尚书》,以至于千年之后的我们,还能朗朗诵读《禹贡》。“禹敷土,随山刊木,奠高山大川……”当朗朗的读书…

  • “声动千年——朱载堉音乐文化赏析”主题音乐会举办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曹克舜出席活动 郑州大学参演节目《年轻的祝福》 黄河科技学院SUNNY·追光流行合唱团参演节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参演节目   5月18日下午,“声动千年——朱载堉音乐文化赏析”主题音乐会在郑州大剧院精彩上演。本次音乐会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广播电视台交通事业部音乐广播承办,旨在践行文化自信理念,…

    2023年5月22日 教育要闻
    4420
  • 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推进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这一重大部署关乎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关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题中应有之义。构建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切实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作用,是落实这一重大部署的关键环节。 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是指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基础上…

    媒体聚焦 2023年8月28日
    494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