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活动相继开展

转载自:河南省教育厅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活动相继开展

全省高校按照区域划分,采取调研、座谈、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校际交流合作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活动相继开展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出席活动

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活动相继开展

参观《百年统战主题图片展》

  3月份,全省高校按照区域划分,采取调研、座谈、参观学习等形式,开展高校统一战线工作校际交流合作,推动高校统战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梁险峰,省委统战部知工处、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统战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梁险峰对各高校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高校统一战线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交流活动中,各区域内高校分别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3年主要工作思路和目前统战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组织参观《百年统战主题图片展》、党外人士工作室,共同分析、研究高校统战工作的新问题、新特点,进一步强化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好统战部门牵头协调作用,打造统战工作特色品牌。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区域交流制度的意见》,全省高校共划分为12个区域,每个区域明确1所牵头高校,研究制定年度区域工作交流计划,定期开展交流活动,促进区域内高校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本文转载自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审核
上一篇 2023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3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