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全面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万岗位护航”春招系列促就业活动

转载自: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全面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万岗位护航”春招系列促就业活动

豫北分市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

河南全面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万岗位护航”春招系列促就业活动

豫东分市场、河南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暨“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河南全面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万岗位护航”春招系列促就业活动

“引才聚焦·智汇怀川”焦作企业专场招聘会暨焦作分市场校园双选会

河南全面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万岗位护航”春招系列促就业活动

“求职有路就业无忧”河南省女大学生专场双选会

河南全面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万岗位护航”春招系列促就业活动

“职”在河南许昌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

河南全面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万岗位护航”春招系列促就业活动

新郑市“百企万岗高校行”巡回招聘活动郑州西亚斯学院专场招聘会

河南全面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万岗位护航”春招系列促就业活动

河南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六稳”“六保”的要求,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省教育厅组织全省高校全面启动了“百万岗位护航计划”引航春招季系列促就业活动,3月18日,全省范围内举办了多场大型校园双选活动。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北分市场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于3月18日在安阳师范学院举办,由省教育厅、安阳市委、安阳市政府主办。活动吸引了近50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教育、计算机、金融、建筑、广告设计、文化传媒、医药化学、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安钢集团、安阳建工集团等多家全国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共有豫北三市14所高校的近两万名毕业生到会求职。双选会预计达成就业意向6000余个,当天参加面试、试讲、宣讲的毕业生达2000余人。除双选会外,本次系列活动还包括了校政企签约、访企拓岗、豫北分市场高校座谈会、豫北高校就业指导课程说课大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发挥了分市场的职能和牵头作用,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效果。

当天,全省各高校还陆续举办了河南省毕业生就业市场豫东分市场河南大学2023年春季双选会暨“职”在河南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引才聚焦·智汇怀川”焦作企业专场招聘会暨焦作分市场校园双选会、“求职有路 就业无忧”河南省女大学生专场双选会、“职”在河南许昌市2023年高校毕业生春季双向选择洽谈会、新郑市“百企万岗高校行”巡回招聘活动郑州西亚斯学院专场招聘会、河南工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等6场双选活动,共计有27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0万余个,6万余名毕业生参加双选,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近两万个。

春季开学以来,河南省高校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结合学校专业特色和毕业生求职意向,积极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帮助毕业生尽早落实就业去向。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各类校园双选活动1000余场次,提供就业岗位57.7万个。接下来,河南省将继续发挥各级毕业生就业市场作用,积极对接地方政府、企业和行业协会,充分调动政校企等社会资源,进一步拓展高校毕业生就业资源,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本文转载自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审核
上一篇 2023年3月22日
下一篇 2023年3月22日

相关推荐

  • 2024年,郑州教育这么干

    2024年郑州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根本问题。1月26日,记者从全市教育工作会上获悉,2024年,郑州教育将这么干:打造德育创新发展郑州品牌,打造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美育特色品牌,更加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强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五育并举,构建立德树人新生态 德育创新发展,打造中小学德育创新发展郑州品牌,开展“经典诵读”…

    2024年1月29日
    1.3K0
  • 河南一地公开选聘校长!年薪不低于50万……

    沈丘高中校长公开选聘公告 为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倡导教育家办学治校,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经周口市沈丘县委、县政府研究同意,拟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河南沈丘高中校长1名。现公告如下:  河南沈丘高中,是沈丘县教体局直属的一所新建公办高中。学校位于风景秀美的沈丘县城高铁片区,岸北大道北侧,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2024年9月招生。 一、选聘岗位     …

    教育要闻 2023年10月23日
    4280
  • 鹤壁市教体局:实施数字化转型 奋力开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赛道

    教育数字化是我国开辟教育发展新赛道、塑造教育发展新优势的重要突破口。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鹤壁市超前谋划、精准定位,积极实施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战略,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赋能增量,先后获评教育部“教育数字化赋能建设与应用典型案例”、河南省“教育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   一、突出一体建设,构筑数字化转型“新基座”   加强统筹谋划,引领转型方向。鹤壁市委、市政府把教…

    教育要闻 2024年2月20日
    1.3K0
  • 郑州加快推动普通高中教育高质量发展

    6月27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听取了市教育局关于郑州市普通高中建设发展情况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10月,全市共有普通高中137所,在校生23.99万人。2022年投入使用的10所高中有望三年内逐年逐步增加招生计划,陆续实现满额招生。 全市现有普通高中137所 近年来,我市锚定教育强市建设目标,推进普通高中教育快速优质发展,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

    教育要闻 2023年6月28日
    5170
  • 河南省教育科研基地建设推进暨现场观摩会在漯河召开

    河南省教育科研基地建设推进暨现场观摩会 现场观摩漯河高中教科研基地 基地建设单位交流经验 9月18日,河南省第五批教育科研基地建设推进暨现场观摩会在漯河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科研和教育科研基地建设的有关要求,总结交流经验,现场观摩学习教科研基地建设典型做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河…

    2023年9月22日
    4680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