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鹤壁市“奋进新征程 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以高质量师德师风建设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9日上午,鹤壁市“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市淇滨小学举行。

比赛中,10名参赛教师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志做大先生”的主题,分别以《做一位平凡而坚定的领路人》《承教师职责、担党员使命》《用智慧与爱温暖学生》等为题,以满腔的热忱和饱满的精神,通过一个个感人的事迹,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和“大先生”的深刻理解,诠释了教书育人这一灵魂工程的深刻内涵,讲述了广大教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做“大先生”的奋斗故事,展示了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的师德风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认真履行教师神圣职责,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经过激烈角逐,市湘江小学教师谢雷荣获特等奖,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决赛。

本文转载自鹤壁市教体局

(0)
打赏 微信扫一扫 微信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支付宝扫一扫
河南教育手机报河南教育手机报审核
上一篇 2023年6月13日 10:13
下一篇 2023年6月13日

相关推荐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1256208228

邮件: haet2020@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7:3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